七夕情人節幾號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生活點滴

情人節禮物排行榜2017 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



七夕情人節禮物

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





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!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當七夕情人節禮物嗎?

在這邊幫大家列出網友們最推薦的情人節禮物排行榜



1.巧克力

2.鮮花

3.對錶

4.對鍊

5.情侶衣

6.包包

7.香水



這幾樣都是網友極力推薦的,保證不雷喔~

這次我是選擇送香水 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 喔!

香水顯示一個人的品味所以要好好挑

我這次選了一格安全牌適合大部分的人

所以不會遇到不適合的問題啦~

我是先到實體店面聞味道才到Gohappy買

哈哈誰叫實體店面不常特價啦

Gohappy結帳後還可以累積HappyGo點數真的是很划算!

推薦給大家囉~~~

Gohappy也蠻多七夕情人節禮物可挑選的,而且很便宜喔!大家快去看看!!





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
【ANDALOU安德魯】千朵玫瑰舒緩沐浴乳 251ml









【ANDALOU安德魯】千朵玫瑰美麗日霜 50ml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









◆產品介紹◆

以地中海為靈感泉源,寶格麗香氛向世人揭開其嶄新珠寶──AQVA DIVINA海漾女性淡香水的面紗。地中海為世間光線及香氛的起源,河水自伊甸果園淌流,輕柔地引領至海洋、至大地之母蓋亞(Gaia)的中心。

希臘羅馬神話中眾多的女性神祇,為女性塑造出經典雋永的形象。來自義大利的寶格麗,承襲著羅馬血脈,不斷探索其孕育自古希臘羅馬文明的力量。寶格麗海漾女性淡香水,無疑為美與感官享受的傳遞者。

經由感官嗅覺與美學語言不斷地交疊,珍稀寶石與香氛儼然蛻變成為現代護身印記,留存於每寸肌膚並激盪著記憶。恰如維納斯女神初來乍到世間時第一道曙光,體現大自然珍寶間的和諧,寶格麗海漾女性淡香水宛若貝殼中的一顆珍珠,昂然現世。





◆香調表◆

前味:海洋佛手柑、粉紅薑

佛手柑好似令人目眩神迷的清新浪潮,帶來伴隨海洋氣息的柑橘香,並與粉紅薑香氣相輝映,像是在陽光下波光粼粼地閃耀著的海水。曼妙而略帶辛香調的能量如巨浪般挑逗著感官。




中味:木蘭花、溫桲

木蘭花的魅力深植人心。沐浴在光線之下,其柔軟的花瓣表現出柔和而優雅的女性美。伴隨著迷人的木蘭花香,光芒四射的?桲則帶來宜人果香及奢華調性,令香氣隨之昇華。




後味:琥珀、蜜蜂蠟

整體香氛宛如極致的感官誘惑。琥珀香氣如芬芳的香脂撫過肌膚。結合蜜糖、木質調及感官性的迷人氣息,構成純粹的感官享受。最終由蜂蠟帶出絕佳韻調完美結尾。











◆瓶身設計◆

寶格麗海漾女性淡香水宛如珠寶般的瓶身,是向波提切利型塑出的維納斯女神的頌讚,也向他詮釋的女神神聖美感致敬。圓潤線條、投射著光輝倒影的光滑瓶身,充分表現出其汲取自波提切利畫中維納斯女神的靈感;繪畫作品中,維納斯女神站立於荷葉般的貝殼上。瓶身設計深受貝殼啟發──其柔和紋理、萬花筒般的絢爛色彩,呼應著女性特質的典型。寶格麗香氛選擇此有力隱喻,賦予海漾女性淡香水瓶身唯美詩意。

海漾女性淡香水極具魅力且圓滑的瓶身線條,彷彿重現寶格麗珠寶經典切割技術──Sassi切工,此技術也運用於寶格麗最新高級珠寶系列。以如此獨特的切工,將美麗的線條帶入不規則原石、將原石拋光成寶石、將寶石幻化為柔情無限的汪洋,在肌膚上圓滑滾動,猶如海岸邊圓潤的鵝卵石。

受海漾女性淡香水瓶身所頌揚的澄澈海洋,呼應著寶格麗於Musa高級鑲嵌珠寶系列中所呈現的海洋美景,以及耀眼奪目的Serpenti項鍊上,那一顆顆由清澈水質孕育而成的珍珠,繞於頸部、增添奪目光彩與柔和氣息。











※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※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,可能【有、無封膜】,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,特此說明。

※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【贈品】字樣,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公關公司推薦Bvlgari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(40ml)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